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汪静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会在同传实验室举行,主要总结本年度学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深化大学英语改革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副院长任素贞、吕耀中、各系(部)主任及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任素贞主持会议。

会上,尹洪山对学院一年来各系(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前景进行展望。任素贞从学院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各项教学科研数据填报、专业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学生能力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对学院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学院本科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改革,将改革落到实处,加强人才引进,带动教学科研发展,继续凝练专业特色,推动学科建设。吕耀中就科研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设想,鼓励教师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与科研中。各系(部)主任就一年的工作做了交流总结。

最后,姜德杰对所有与会人员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2017年学院将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师生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为学校实现“五有”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