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语言文学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张亚妮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党总支书记齐桂芹等一行4人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杰、院长尹洪山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尹洪山主持。他首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语言文学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发展等整体情况。副院长吕耀中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方面工作,并重点交流了我院正在实施的高水平论文培育计划,引起了来宾的极大兴趣。副院长康宁主要介绍了我校英语专业的发展,以及翻译硕士(MTI)专业学位的建设情况。最后姜德杰书记就国际合作办学、青年教师国外访学等方面的经验向来宾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史光孝院长也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分校)语言文学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本次交流会就双方学院的发展交换了思想,增进了双方学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和共同推进外语教学、科研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