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17-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总体工作要求,3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他指出,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的各项要点,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要求,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牢记标准、勤于学习,努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中找到了差距,又从党性上找到了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最后,按照学校党内年终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袁莉莉同志被推选为办公室支部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