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聚焦“两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外国语学院师生自发组织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盛况,听取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观看结束后,围绕“两会”精神和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努力把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再创新的辉煌,为“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两会ing,党员来参与”主题活动,以“我当‘两会’小翻译”为主题,以情景再现的形式,模拟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的现场翻译,达到了既提高党性修养又提升专业水平的目的。学生会还通过qq群、微信平台等多媒体引导同学们参与“两会”话题讨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