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思路

发布者:夏秀芳 [发表时间]:2017-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助理刘靖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分管大学英语教学的副院长任素贞,教学秘书张静和各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

刘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统一规划,对微课比赛,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四级报名和四级辅导,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体制优化及教学团队建设,订单式培养计划,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教研和科研项目申报,第二课堂教学平台建设,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站建设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参加会议的成员对各项议题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负责人。与会成员对教学团队建设和订单式培养两个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指导方针的引领下,大家有信心建立有特色的适应各个学院需求的优秀教学团队。本着为各个学院服务的宗旨,实现订单式培养计划,并且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

任院长充满激情地总结会议内容,对会议各项议题做了充分肯定,从学校全局的高度指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并承诺对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提供各项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对大学英语教学成果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