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B 102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介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宋飞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备考建议,希望大家充分做好考前准备,把握考试节奏,同时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放松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八考试。接着,他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国家的整体就业形势和学院的具体就业情况,鼓励考研不理想的学生做好读研就业“两手准备”,通过多种渠道有效的选择调剂求学或者就业。最后,宋飞结合国家与学校的政策,就选调生、三支一扶、应征入伍、西部计划、自主创业等基层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并辅以学院往届学生的突出事例加以解读,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中西部地区和基层单位去锻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经管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并为实现预定就业目标提供了保障。

据悉,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领导牵头先后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等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并充分利用校园招聘平台、网络就业平台等多媒体平台,多措并举助力每位同学的求职之路,帮助同学们圆梦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