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高密校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等一行8人到高密校区考察调研,并与高密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梁树清从高密校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三个方面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高密校区外语系的发展历程。官杰就外语系教师的发展、大学英语教学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外语系主任康宁介绍了外语系的发展现状及规划愿景。与会人员就高密校区大学英语的教学与发展、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校区配套语言实验室的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外国语学院一行与高密校区外语系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高密校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团总支老师的汇报,对外语系的发展现状、外语系教师的敬业精神、英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高密校区青年教师的培养以及如何加强外国语学院与高密校区外语系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后期,外语学院将从青年教师培养、语言实验室建设、VOC英语电台建设、学团工作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与高密校区外语系的联系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