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夏秀芳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9:00-11: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和高密校区同时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和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此次参赛规模创下历史之最,全校共有A类(研究生)31人,B类(英语专业)131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2311人,D类(专科和艺术体育类)392人,总计2865人参加。其中崂山校区15个考场,四方校区28个考场,高密校区9个考场。

学生参加本次大学英语竞赛的规模表明了他们在学习英语方面的热情,同时表明教师在鼓励学生参赛所做出的努力。不仅是非英语专业类本科考生,英语专业和艺术体育类学生报名人数都有了显著提高。参赛的主力是16级大一学生。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最优秀的学生参加五月份在济南的决赛,并且会组织有经验的老师对初赛胜出的优秀选手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