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暨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者:裴淑娟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语音室407教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暨读书交流活动。会议由原支部书记宋丽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列席参加。

会上,宋丽超同志宣读了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提名。支部9名同志依照选举程序进行投票,选举出宋丽超同志、裴淑娟同志、汪静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经讨论决定由宋丽超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裴淑娟同志任宣传委员,汪静同志任组织委员。宋飞书记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各司其职,做好办公室支部今后的各项工作。

换届工作完成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读书交流活动。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支部每名党员都按照要求完成了一本图书的阅读并手写了读后感。活动中,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并进行讨论交流。通过交流,大家感触颇多。一致认为在这个电子产品充斥的时代,真正静下心去阅读是对自我的一种完善和提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非常有必要,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4月27日恰逢支部党员袁莉莉同志的生日,加之支部有4名党员的生日在四月份,宋丽超书记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党员同志们集体庆祝生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这份祝福和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办公室党支部就像一个既上进又温暖的大家庭,成员之间彼此都能感受到这个家庭的温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