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高金岭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并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对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从学院的发展历程、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副院长吕耀中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副院长任素贞介绍了大学外语改革方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康宁介绍了MTI建设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德语系主任巫莉丽老师介绍了德语建设发展情况。高金岭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借此次考察机会,进一步增强与青岛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大学外语教学改革、MTI中心建设、德语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在研究生招生、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