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倩获得校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宣传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教师典型和在学习、科研、第二课堂上表现优异的青年学生典型,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培养和造就更多与“五有”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杰出青年英才,近日,学校开展了 “青岛科技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核、公开答辩、公示等四个环节,英语语言文学专业14级学生于倩当选第十届“青岛科技大学十大杰出青年”。

学院分团委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强化“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意识,通过深化学生发展指导,通过规范制度塑学风、全员育人抓学风等举措,全面实施优良学风创建工程;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外院之星评选等活动,树立典型,并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qq等媒体进行优秀学生事迹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培养“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在今年校十大优秀学生、校十佳团支书、校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评选活动中均有学生获评,做到了学校五四评奖活动中所设奖项均有学生获得,为历年最好成绩。

个人介绍:于倩,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2014级研究生,中共党员,班长,院兼职辅导员,院研究生会主席,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荣获奖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新生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兼职辅导员、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我在科大随手拍”摄影比赛一等奖、CBA联赛优秀志愿者、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优秀志愿者、在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5篇,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马德里体系与国际商标会议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