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进行动员和部署。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出席了会议。

会上,姜德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的相关精神,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分团委、语音中心等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最后,他对与会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热情服务;二是相互监督,相互支持;三是遵纪守法,敬业爱生;四是衣着整洁,窗明几净;五是学习提高,服务于人。

尹洪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老师们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严肃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促进良好党风和校风的形成,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将根据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精神,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外国语学院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学院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号召广大师生献言献策、大胆监督,努力提高外院的工作作风和实效,建设好美丽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