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延安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5月12日至5月16日学校举办的教学、科研单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延安精神培训班精神,学院领导尹洪山、姜德杰、宋飞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主持。

会上,参加延安精神培训班的大外崂山党支部书记孟婧代表参加培训班的支部书记,以《学延安精神,做四有老师》为题汇报了为期三天学习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她在交流中提到,延安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延安精神是我们党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学习延安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贯穿于自己工作的始终,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五有大学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德杰结合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学院发展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形成长效机制;二要将党建工作和日常学习、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力求实效;三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延安精神传达,让党员真正上了一堂震撼灵魂、值得永久记忆的特殊党课,激励大家在创建美丽外院的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