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瑞诺轮胎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瑞诺轮胎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经管学院楼419报告厅举行。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兰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向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瑞诺轮胎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对教育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进取,争取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衣兰刚向获奖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念书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他表示设立“瑞诺轮胎奖学金”只是一个起步,希望能与学院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宣读获得瑞诺轮胎奖学金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王倩发言表达了对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此次获奖为动力,争做“五有”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院长尹洪山与衣兰刚签署了捐赠协议,他对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争创辉煌,同时要求其他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创一流。

据悉,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设立“瑞诺轮胎”,每年5万元共三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