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外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408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出席外国语学院双代会。

张淑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建立起了完善的教代会制度,随着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为更好地发挥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学校建立健全了二级教代会制度,外国语学院这次“双代会”的召开,是这一制度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学校进一步完善这一制度的重要成果。她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美好的未来予以良好祝愿。她希望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学院各代表团分头召开会议,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