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精品课座谈会

发布者:孙巍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精品课座谈会在外语学院502会议室举行,由尹洪山院长主持会议。会议过程中,蒋晓青老师详细介绍了从授课思路到如何准备课件,课件制作以及课程录制过程中的方法和经验。孙巍老师也交流了课程录制过程中的有效方法。其他参会老师汇报了课程建设的完成情况和进度。

经过一个假期的精心准备,大学英语精品课的课程设计,课件制作已基本完成,顺利进入课程录制阶段。尹洪山院长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院长助理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刘靖老师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智慧,集思广益,努力将大学英语精品课做的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能够吸引学生从在线课程中吸收到更多,更新的知识。

                                       蒋晓青老师讲解课件,传授经验

                                               课程组老师们认真听讲

                                              老师们积极交流思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