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在弘毅楼E104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尹洪山、姜德杰、任素贞、吕耀中、宋飞,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尹洪山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希望同学们传承橡胶品格,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理想,规划人生,将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起点。

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对新生升入大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吗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眼勤、嘴勤、手勤,多读书,少玩手机,努力做到有精神的人、有文化的人、有责任的人、健康的人以及幸福的人。会上,教师代表巫丽莉,老生代表刘琦以及新生代表李嘉欣分别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各系分专业开展了专业教育,帮助新生对本专业有个基本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四年学习建立框架,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