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汪静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B102组织召开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尹洪山、姜德杰、任素贞、吕耀中、宋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尹洪山首先向获奖的老师表示了祝贺,希望全体老师要坚定信念,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院也会竭尽全力为教师提供保障,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有所发展。

会上,任素贞宣读了《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尹洪山、姜德杰、吕耀中、宋飞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会后,一等奖获得者巫莉丽、翁瑾两位老师分别围绕教学设计、授课感想以及现场教学组织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外国语学院向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等方式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不断调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本次大赛共有30余人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其中孙巍、赵洪娟、王丽、王宁四位老师被推荐参加学校教学能手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