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尹洪山一行赴北京高校调研

发布者:房钰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的研究生教学工作,2017年9月15-16日,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英语系副主任许勤超和MTI教育中心主任房钰一行4人赴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和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并于16日参加北京大学的“一带一路”与MTI教育高峰论坛。

调研期间,与走访单位就关于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点合格评估工作、研究生教学管理、学术硕士与翻译硕士的培养以及学术研究政策及经验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沟通和深入交流。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闪、副院长吕亮球介绍了该校研究生教育的特色、课程设置和实习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副院长袁凤识介绍了该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合格评估的成功经验。通过调研走访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国内行业特色高校的交流,为提高我院的研究生教育水平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