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之艺术体育团队教学交流会

发布者:程志华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我校培养合格的“五有”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外语学院进行了一系列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了分校区管理、组建教学团队等措施,采取订单式培养模式,狠抓教学质量,努力塑造科大特色的大学英语教学。

9月19日下午一点,外语学院崂山校区大学英语艺术体育教学团队(程志华,陈楠,梅中芳,裴淑娟,吴文泉)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与会期间,团队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吕耀中副院长莅临指导,吕院长不仅仅给我们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的教学指导思想,还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传授了他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团队成员收获匪浅。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相互交流了目前艺术体育教学所面临的困难、采取的措施以及对未来的建议。陈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她新学期进行的教学改革活动,她结合艺术生爱好创作的特点进行的词汇记忆革新活动,让大家耳目一新,有了新的教学思路。梅中芳老师也介绍了她的课堂教学改革的实例,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启发。吴文泉老师和裴淑娟老师也根据自己的教学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她们的经验和教学。大家都畅所欲言,针对艺术体育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给出来中肯的思路和意见,为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献计献策,为团队的整体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团队今后将定期召开教学研讨,积累教学经验,更好地为艺术体育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