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大会实况。全院师生热情高涨,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教书育人,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以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把目标锁定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把心思、精力集中到综合改革上、“双一流”建设中,为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