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贾明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许勤超。

晚会现场,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开场舞《Tik Tok》,魅力四射,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对唱《只要有你》,深情款款,调起了全场气氛;吉他弹唱《知足》,旋律优美,诠释着简单的浪漫;《If You》以五种语言联唱,充满异域风情,带领观众领略不同国度的音乐魅力。另外,还有二胡独奏、日语歌曲演唱等。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独具魅力的外语节目把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与观众游戏互动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风采和娱乐精神。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一首深入人心的歌曲《没那么简单》和主持人的祝福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之间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