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弘毅102会议室召开了以“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德杰带领全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老师们学习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二要把握任务要求,学原文、悟真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三要抓实工作措施,开展多种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院长尹洪山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在新时代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

会后,结合学院学习计划,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计划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在深学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