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进部队开展“献礼十九大”活动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赴驻青海军部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全体官兵带来了 “献礼十九大,部队展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部队荣誉馆,大量翔实的文字说明、图片,让同学们了解了解放军争取民族独立、解放,投身国家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所取得的光辉业绩,见证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领导革命取得胜利的来自不易,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接着,同学们为部队官兵带来了 “献礼十九大,部队展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演出由轻松愉快的舞蹈《Good time》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其中,快板《献礼十九大》歌颂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将汇演推向了高潮。最后,汇演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走进部队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