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173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班会

发布者:于秀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英语173班在明307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班会。班主任于秀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于秀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重点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以及有关青年一代与中国梦的论述。她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要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支书胡然向全班同学播放了十九大视频,同学们围绕该视频讨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王艺璇同学代表班级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发言。

为更好地使同学们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于秀老师还特别邀请了英语163班的刘永祯、牛星慧和164班的金秋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三位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如何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英语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以及适合英语专业参加的学科竞赛与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