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外文展风采”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聚焦十九大,外文展风采”英语演讲比赛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党支部书记王丽、党员教师于秀、段晓茜、高媛媛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校团委相关老师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1月19日举行,来自四方、崂山、高密三个校区的71名同学参加,经过现场答题、评委评审,确定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考察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英语164班钱宬获得一等奖,应用化学157班孙筱婷获得二等奖,英语151班张梦磊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英语演讲水平的平台,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