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18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主持。

会上,院长尹洪山做了题为《走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面领会党的19大精神》的报告,他从“新时代”、“新征程”、“美好生活”、“四个伟大”、“全面依法治国”五个方面向党员们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与我国当前的形势及未来展望,希望全体党员对于十九大精神,做到读懂、学透、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五有”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学校党建检查情况,并安排布置了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希望各党支部在学习的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会后,各党支部结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分别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