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韩语系举行第九届迎新晚会

发布者:韩语系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九届韩语系迎新联欢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韩语系主任赵爱仙,分团委老师贾明明、王雨欣,韩语系老师刘淑双、毕信燕、李胡玉,外教崔柔永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别具特色。晚会开场沿袭传统——新生表演的四物乐和开场舞。响亮的四物乐和帅气的开场舞后,身着韩服的四位主持人上台宣布晚会开始。大一同学精心演绎的尤克里里弹奏合唱《小手拉大手》带给我们一种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小品《花房姑娘》演绎了花房客栈里发生的故事,让人捧腹大笑。独具专业特色的韩文歌《honey》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弥漫着欢快的气氛。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气势恢宏,表达了同学们为梦前行的勇气。吉他弹奏合唱中韩双语《告白气球》,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晚会中间穿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老师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捧哏幽默逗哏风趣精彩演绎了相声《赤壁小话》,台下叫好声不断。情景剧《最好的我们》让大家一瞬间仿佛回到高中时代的懵懂青涩。节目《美丽的金孔雀》葫芦丝别具特色,吉他弹唱《情非得已》悠扬动听,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韩语话剧《灰姑娘》用韩语重新演绎了灰姑娘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绽放青春活力。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韩语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韩语系的凝聚力,表达了韩语系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