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焕新彩,语熠遐迩”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外焕新彩,语熠遐迩” 2017级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副院长吕耀中、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节目以开场视频开始,它缓缓播放着老师们的祝福以及学生军训和开学以来的点点滴滴,赢得了新生们的共鸣。之后是悠扬久远、附有震撼力的《四物乐》和火辣劲爆的《BOOM》拉开序幕,几位同学用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崔文玉同学演唱的《阿楚姑娘》,嗓音动人,宛如天籁;以及由董雨畅、王之梦、刘俊宁等人分别以不同国家的语言演唱了歌曲串烧《追光者》、《我要你》,《if ain’t got you》传递着外院学子潮气蓬勃,勇往直前,追求梦想的信念;小品《花房姑娘》和相声《男孩女孩》,情节丰富,语言幽默,让你在欢笑的同时也能收获不小的感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学院外文广播电台的同学们表演的《VOC歌舞》,这些发音标准的外语播音员用青春活力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由17级新生带来的《杯子舞》形式新颖独特,这群天真烂漫、活泼机灵的新鲜血液吸引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英语系彭举云老师倾情献唱《The First Noel》,同学们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柔美悲伤的《大鱼》,凄美的《梁祝》,异域风情的朝鲜民族舞《华韵》,用别具一格的形式将这一民族瑰宝完美地呈现于舞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最后由分团委老师和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舞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精彩纷呈,掌声与欢呼声不时雷动全场。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今夕,我们奏响华章,庆祝十九大映照的层叠红霞;明朝,我们携手共进,行走在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外国语学院17级新生都将从这里出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建设高水平五有大学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