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邀请函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时光荏苒,桃李芬芳。曾经我们共聚在海之滨,汲取着知识的甘泉。而今我们迎来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庆典,继续书写外院人的荣光和梦想。

流金岁月,难忘年华。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89年,1993年3月成立外语系,2002年6月成立外国语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启了光荣历程,培养出了一代代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外院人。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学院今日的辉煌,凝聚着外院人的拼搏、汗水和奉献,我们相信您对学院的情意亘古绵长。亲爱的校友,相隔数年再聚首,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但母校之情、同窗之谊永不会变!

亲爱的校友,无论你仍在求索,或是事业辉煌,无论你多么闲暇,还是何等繁忙,我们相信您也在期待相聚的时光。母校在此向海内外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让我们把盏言欢,聊聊当年的故事,共谋未来的发展;让我们举杯共庆,愿校友事业成功,祝学院再创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把手共叙同窗情谊。

活动时间:2018年1月6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活动联系人:宋飞(18663912887)、宋丽超(13969625802)、贾明明(18661670890)

联系电话:0532-88958939

请各位校友将附件一和附件二,同时将近期生活照1张和工作照1张,于12月26日之前发到邮箱wgy@qust.edu.cn。

校友信息表见附件一,参会回执见附件二,日程安排见附件三。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