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房钰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成功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采用线上比赛、线上评阅的方式进行。在专业组比赛中,我院17级MTI学生马超荣获二等奖,王治军、赵珊珊、焉欣怡、宫文蕾、赵婉莹、董飞宇、张一凡、张浩然、刘阳河等9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在非专业组比赛中,我校学生于淑仪荣获二等奖,王清玥获三等奖,王静、宋章华、陈丽冰、吕舒婷、夏春明等5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大赛的获奖学生将进入山东省翻译协会人才储备库,为山东企业“走出去”提供高素质的合格翻译人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公司共同承办,选手来自山东省内36所本科院校,共有2600多名学生参与。大赛以提高翻译水平为基本宗旨,以赛促学,极大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翻译的积极性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