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26日上午,外国语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赵丰,外国语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其他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主持。

会上,姜德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从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深查细找,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开展了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党性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大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最后讲话中对外国语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对自身做了认真的剖析,认识深刻,体会真切,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有助于各项工作的提升。并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继续努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广的思路,谋划好学院的未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更新观念,充分发挥整体作用和集体智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