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假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寒假安全,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假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检查了宿舍楼内用电安全、宿舍的防火、防盗措施等内容,并对未离校学生进行了假期宿舍安全教育。检查期间,对学院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将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对离校不断电、插排上充电器未拔等现象进行了现场处理。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学生离校后能做到遵循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离校断电并打扫宿舍卫生,采取相应措施防火、防盗。同时在检查活动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宿舍离校前未打扫卫生等。针对以上问题,分团委开学后将对这些同学进行批评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