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寒假期间走访慰问生病学生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寒假走访慰问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精准帮扶,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3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带领辅导员前往平阴,看望假期突发疾病学生,代表学院送去慰问品,把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在家访过程中,宋飞一行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同时通过和学生家长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全面准确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根据学生自身及家庭实际情况,向家长解答了学校有关“奖、贷、补、助、勤”以及医疗保险等各项政策,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指导,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不畏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回学校读书。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情况,打造家校共育联合体,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提升学生工作实效性,助力学生成长,着力打造学生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