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生同乐,同庆三八”趣味拔河比赛

发布者:张亚妮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同时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教师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崂山校区开展了“师生同乐,同庆三八”的趣味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妇委会、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在院长尹洪山和书记姜德杰的带领下,老师们踊跃报名。下午3时,老师们齐聚崂山校区田径场,每10人一队,两两对决,以率先拔过中线的一队取得胜利。比赛中,老师们个个咬紧牙关,紧握绳子,一旁的学生们也纷纷为喜爱的老师们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老师的体魄,也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参加类似的集体活动,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