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学子在第二届ETTBL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学子在竞赛中再获佳绩,外国语学院英语141班学生秦子安和英语144班学生田录丹分别荣获本科组笔译和口译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第二届ETTBL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于2017年9月——2018年4月举行,初赛共有128所高校12000余名选手参加,复赛涉及20个省份。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53所高校的13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担任此次总决赛的评委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顶尖专家。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该赛事,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我院两位选手的突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好评。我校商务英语教学效果不断提升,助推了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提高了我校商务英语教学在全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