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院楼语音室502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尹洪山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特点,部署了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毕业生求职安全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统一部署,落实责任;三是深入排查,明确重点;四是坚守阵地,强化领导。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严格落实学校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开展“师情”大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各党支部作用,加强民主建设,畅通沟通渠道,加强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切实增强整体效果。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走访调研各党支部、教研室以及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构建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并继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边调研梳理,边改进提升,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