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孟婧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郑愿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及教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及大学英语教研室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

会上,尹洪山院长向郑愿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学英语崂山教研室主任张宪涛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程、教学团队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情况,郑院长也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师资构成、学科建设等。双方就我校目前采用的多模态教学模式特别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郑愿华院长对我校大学英语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希望凭借此次调研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郑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语言视听中心,并对语音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