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校第十一届“五四”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增强团员的青年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5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十一届合唱比赛决赛于四方校区西礼堂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指挥获得优秀指挥奖,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我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而举办。经过前期预选赛选拔,全校三校区共14支代表队10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作为最后一支队伍出场,凭借一首极富感染力的《不忘初心》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荣获一等奖,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起点、新征程,外院学子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