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房钰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外语楼502会议室举行,出席论证会的专家包括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生安锋,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伟文,外语学院副院长吕耀中、副院长康宁、翻译中心主任李玉良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

论证会上,英语系副主任许勤超与MTI教育中心主任房钰分别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和翻译硕士目前所执行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情况。与会专家对我院制定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其它高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针对方案中的部分细节提出了改善意见。本次会议对于我院修订、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