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寸草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寸草基金”颁发仪式在明德楼342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分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尹洪山向获得向获得“寸草基金”的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所担负的崇高使命,坚定信念,自立自强,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二是要传承科大家风,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扬科大精神,磨砺意志,完善自我,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做爱心的传递者,做奉献的接棒人,在奉献社会的快乐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寸草基金”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正式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教师和校友的自愿捐赠,定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在读学生。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共有5名同学获得寸草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