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永不止步”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永不止步”毕业生离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334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学风建设之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会上,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常菁、张晓妍、李臣臣和郭凡凡根据自身经历,与2015级和2016级学生分享了考研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注意事项等。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内容详实,语言风趣,条理清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祝福“学弟学妹们”能够无悔青春,走向美好未来。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苑操场开展“魅力外院,无悔青春”毕业生篮球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为篮球赛开球。他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深深的祝福,加强了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毕业生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大学记忆。

6月13日,学院分别在外院楼502会议室召开“畅聊求知风尚,展望吾辈未来”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表示,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远大理想,明确人生航向,鼓励同学们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在今后发展中迈上更高的台阶。

后期,外国语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最美外院人之毕业生访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毕业照征集、“毕业.起航”欢送毕业生短剧大赛、“纸短情长,不忘此课”最后一课等毕业生离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