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起航”外文短剧大赛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戏琼语妙璨,剧短情深长。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做好2018届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6.1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毕业.起航”外文短剧大赛,为毕业生召开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副院长康宁、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各教研室主任、部分外教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外文短剧大赛以“毕业.起航”为主题,注重营造浓厚“家”氛围。参赛队伍以专业为单位,表演内容丰富多彩,精心演绎了《青科好人》,《QUST TIME》,《灰姑娘》,《睡美人》,《葫芦娃》具有外院特色的五场话剧,通过外文短剧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其中《QUST TIME》带领毕业生穿越到大一时光,引起了所有毕业生的共鸣。

据悉,本次外文短剧大赛与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相结合,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离校氛围,激励广大毕业生不忘初心,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