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思冀远航”毕业生最后一课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流光易逝,韶华难回。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毕业生共话往昔岁月,6月2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思冀远航”毕业生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在外院楼502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课上,他对同学们四年来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时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扎根基层的壮志,二是要有一心报国的情怀,三是要有面向国际的眼光,四是要有书写青春的豪情。会后,张洪坤为每位党员赠送了写有毕业寄语的《与青年大学生谈做人》读本。

下午,在明德楼333、334、336、338、339教室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曹静娴、王丽等10余名老师为9个毕业班同学上最后一课。老师们走上讲台,与同学们共话离别,道不尽的回忆、不舍与期望,饱含叮咛和对学生的关心爱护。时光匆匆,犹如昨日,老师作为学生们的指路人,见证了他们蜕变的青春,和学生们一同成长,相伴的不止是师生情,更是深深的友情。下课铃响,同学们集体起立,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