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使命跟党走,敢于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辛婷婷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引导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7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使命跟党走,敢于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信仰之路”崂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展和“走进崂山”主题展。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展放的实物、图片、声像资料,重温了崂山党组织的建立及其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斗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活动历史,并对崂山区的自然地理、历史沿革、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俗风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参观学习获取的资料和感受充实到课堂教学过程中,增强课堂的现实性和感召力,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