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收到青岛市外办感谢信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收到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给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在会议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

据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6月9日-10日在青岛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共派出赵洪娟、杨慧、曹静娴、丁超、杜璇、段晓茜、蒋春丽、张帘秀、赵凤彩等9位老师,以及张翠翠等30余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会务保障、翻译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老师同学们均奋战在服务保障峰会的第一线,在各自岗位上承担重要职责,以较高的政治站位,一流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参会代表和各级部门的一致好评,为峰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来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