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教学效果优秀奖选拔赛暨学院教学能手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按照学校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要求,我院成功组织和举办了2018年教学效果优秀奖暨学院教学能手大赛。2018年9月4日下午两点颁奖仪式在弘毅楼102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任素贞,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宣读了获奖教师的名单,孟婧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王丽、杨晓梅、王宁、刘昱君、陈超获得二等奖。尹洪山、张洪坤、吕耀中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尹洪山对获奖老师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此次教学比赛,参赛教师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实力,也是一种历练和成长,对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的整体提升和个人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继续总结经验,再创佳绩。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加强研究和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课程体系,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从严治教,为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而努力奋斗。

据悉,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并取得骄人成绩。刘艳艳老师荣获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天津分赛区季军;杨晓梅老师荣获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段晓茜老师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三等奖;孙福珊老师荣获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大赛三等奖;刘昱君老师荣获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