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外语楼418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副院长康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宋飞主持。

开学典礼上,尹洪山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系部设置、科研水平、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从为什么研究、研究什么和如何研究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学习问题。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二是学会独立思考,不忘学术底线;三是珍视同学缘,不忘师生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洪坤在会上表示,18级新生的到来,为外院增添新活力,带来新气象,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共筑新辉煌。他对18级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具备胸怀天下的爱国情怀;二是要拥有求真求是的远大理想;三是要拥有向善向上的人生态度。

在校生代表马超、新生代表高明格分别发言。会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宁、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分别为全体新生做了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