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孟婧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传来喜迅,我校共有四名学生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两名,全国二等奖两名。

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批改网(www.pigai.org)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中学生的英文写作活动。本活动已经成功举办4届,累计超过500万人参与,已成为中国知名英语教学品牌活动。

我校自2017年起组织全校学生参与百万同题写作大赛,2017年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在今年5月份的初赛中,我校共提交有效作文2792篇,按成绩排名,有6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机器阅卷和人工评价两个阶段的选拔,我校学生王馨漪、陶化放获全国一等奖;李德鑫、刘海涛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在组织大规模写作活动中取得的重大突破。百万同题写作大赛在每年的5月份开始线上初赛选拔,旨在“以赛促学”,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助力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