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弘毅楼E401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开学典礼上,尹洪山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系部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忘上学初心,并学会独立思考,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正直、善良、诚信等优秀品质,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宋飞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关于表彰“外院之星”的决定》、《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关于表彰军训先进的决定》。英语系教师段小茜作为代表发言,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分别为获得外院之星称号和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奖。老生代表刘晓雨、新生代表鲍国美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